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林郑月娥首赴立法会 港独议员大声喧闹当场被逐

2017年07月06日 09:45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原标题:林郑上任来首赴立法会 港独议员大声喊闹当场被逐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早赴立法会出席答问会,接受议员质询,是她上任以来首次造访立法会。香港“众志”罗冠聪、“港独”议员郑松泰、“社民连”梁国雄三名“港独”仍死性不改,会上“发难”,其中梁国雄当场被逐出会议厅。


微信截图_20170705105941.jpg

这是林郑月娥上任以来首次造访立法会。


据报道,在答问大会中,林郑提出四大措施改善行政立法关系,包括要求向官员游说工作要亲力亲为,不能假手于人,亦会提前至今年10月发表任内首份施政报告。林郑同时公布50亿元教育新资源方案,第一阶段措施包括修读学士课程学生每年获3万元资助、增加常额教席等。

另外,经民联梁美芬要求林郑谈“一地两检”方案,林郑表示,一地两检必不可少,现阶段未能“挤牙膏”式透露进展,但强调方案必定符合《基本法》。她被追问时表示,公众很快知道一地两检方案细节,可能快至一星期,便可以向公众解释高铁的好处。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林郑月娥首赴立法会 林郑月娥赴立法会 林郑月娥 立法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