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北:高志立赴隆化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7年07月14日 15:3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赴隆化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近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到承德隆化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高志立来到建国前老党员张文德和特困老党员徐占清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家庭收入和基本保障情况,叮嘱当地负责同志一定要照顾好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高志立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更加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难题。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高志立一行还先后到茅荆坝乡田家营村、七家镇南营村、西道村就脱贫攻坚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市、县主要领导现场进行了交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员 走访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