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对华签证慢慢收紧 聊天软件内的对话也会被查

2017年08月07日 10:47 |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分享到: 

据美国国务院官员透露,如果正式实施,估计每年约有6万5000名美签申请人“将呈交具威胁性档案”,需要额外审查。

需要注意的是,未来三年内都将实施这份签证问卷,全球各国的赴美签证都将受影响。这个要求虽然没有强制要求加入,但是如果你不填写的话,签证被批下来的希望基本为零。

美国对华签证慢慢收紧 聊天软件内的对话也会被查

美对华签证:收紧动作已经开始

虽然,8月3日公告中的问卷并没有明确的针对任何国籍,但是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美国对待中国公民的态度,也一再的表明对华的签证政策也正在慢慢收紧中。

首先,美国使馆近期将免面试申请签证的标准,突然由原先的签证失效后的48个月缩短至12个月。其次,近期常有中国公民在入境美国时,因聊天软件内的对话,而遭到的取消美国签证的案例发生。甚至有中国公民以奔丧为目的的签证也遭到拒绝,而这并不属于正常现象。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美国对华签证 慢慢收紧 聊天对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