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内蒙古深秋迎降雪 中外游客盛赞白雪中的秋景

2018年10月26日 16:05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内蒙古深秋迎降雪中外游客盛赞白雪中的秋景

    图为白雪下的小野果。 张东艳 摄

中新网呼伦贝尔10月26日电 (记者 张玮)26日,一幅幅“白雪秋景水墨画”在微信朋友圈刷屏,这源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境内的一场大雪,到当地欣赏秋景的中外游客盛赞白雪中的秋景更有韵味。

25日深夜至26日凌晨,呼伦贝尔根河市、额尔古纳市、鄂伦春自治旗等地迎来这个秋天的首场降雪。落叶缤纷的秋天还没走,便迎来皑皑白雪,五颜六色的森林被白雪覆盖,美不胜收。

图为街边雪景。 张东艳 摄

图为街边雪景。 张东艳 摄

来到素有“中国冷极”之称的根河旅游的湖南游客李小雨说:“一觉醒来,就从秋天进入了冬天,昨天我还和满山的红野果合影,今天就看到它们在白雪中舞蹈,好看极了。”

图为雪中撮罗子。 张玮 摄

图为雪中撮罗子。 张玮 摄

“秋景未赏,冬天已至”似乎是一种遗憾,但对于英国游客Abby来说却是一种震撼,她告诉记者:“五彩大兴安岭终于增添了它缺少的色彩--白色,放眼望去,一层白雪下的多彩,这样的秋景似乎更难见到。”

图为雪中驯鹿。 张玮 摄

图为雪中驯鹿。 张玮 摄

据气象部门消息称,受冷空气影响,25日夜间至27日,内蒙古东北部有雨夹雪或雪,局地有暴雪或大暴雪,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应注意冰雪天气对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内蒙古 深秋 迎降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