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广东省政协在深圳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9年05月13日 21:01 | 作者:宋啸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深圳5月13日电(记者 宋啸峰)5月13日下午,广东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在深圳召开"粤港澳大湾区留学人员科技型企业面临的困难"专题调研座谈会,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谭一鸣出席会议,深圳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深圳相关部门负责人从制定对留学生和一些高新科技企业财政补贴政策、留学生引进和针对海归创业政策、在税务方面给予新型科创企业和高端海外留学个人的税务减免、海归协会为海外留学人才搭建就业创业社交平台等方面分别作了分享。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市相关部门对广东省政协课题调研组所提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最后,谭一鸣指出,一是深圳作为创新创意之都,在对海外高层次人才的扶持和引进方面力度大,制定出很多好的政策和具体实施措施,深圳通过科技创新驱动,收到明显的社会效益,具有战略眼光;二是深圳市有关部门和海归协会的精彩分享,对课题调研组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建议,给调研组一行留下深刻的印象;三是座谈会中提出的一些好的意见建议,会后课题组会汇集大家的智慧,认真吸收到调研课题当中,为解决未来科技发展方面遇到的瓶颈和困难提供理论基础。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深圳 调研 政协 广东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