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北京门头沟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年行动计划

2019年12月12日 17:44 | 作者:贾宁 赵盈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 贾宁 通讯员 赵盈春)王平镇11个村居的吃水难问题得到了解决,古村落违法建设全部拆除、全区污水处理设施实现全覆盖、棚改拆迁小区公园绿地不足问题得到解决、王平镇安家庄村十几年吃水难、水质差的问题即将解决……

12月12日,记者从北京门头沟获悉,区里制定《门头沟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年行动计划》,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长效。

门头沟

“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门头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表示,为防止问题出现反弹,杜绝“一阵风”整改、“烂尾工程”,门头沟区制定“三年行动计划”。实地调研、走村入户、列明清单……主题教育期间,门头沟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深入基层开展专项调研、蹲点调研,目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已调研3467次,发现问题3924个,现场解决2961个。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北京 制定 三年 京门 门头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