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孟加拉国中资企业协会正式揭牌

2019年12月31日 19:48 | 作者:刘春涛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达卡12月31日电(记者  刘春涛)孟加拉国中资企业协会揭牌仪式30日在孟首都达卡举行。出席仪式的孟方代表表示,期待中国投资者来孟投资,并愿为中资企业协会开展业务提供支持和便利。

孟加拉国商务部长提普·孟希表示,孟加拉国本土市场较大,中国目前是孟加拉国最大外商投资来源地,欢迎更多中国投资者到孟投资。

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李极明表示,自2013年以来,中孟双边贸易额一直在100亿美元以上,2018年达到187.4亿美元。过去两年,中国在孟投资不断提升,项目新签合同额以及完工合同额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期待协会能够团结在孟中资企业,增强与孟方沟通合作,促进中孟经济发展和传统友谊。

孟加拉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林维强表示,协会目前有240家会员,将秉承创会宗旨,继续团结和服务在孟中资企业,保护在孟中资企业权益,加强与孟工商界交流合作,助力孟加拉国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孟加拉国 中资 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