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举行履职报告会 增强责任意识

2015年12月08日 09:26 | 作者:董帅奇 | 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董帅奇报道 12月3日,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举行履职报告会。九三学社开封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主委高继海主持。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市委委员、支社主委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报告,并就各项社务工作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建议。

高继海指出,开封是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监督工作的试点之一,履职报告会作为监督工作的重点内容,不仅有利于社市委了解社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还加强了社内干部之间的联系交流,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广大社员特别是社内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对加强自身建设意义重大。各基层组织要在社市委和监督委员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好社内监督工作,将监督与履职相结合,推动自身建设上水平,为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贡献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开封市委 履职报告会 监督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