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世俱杯恒大逆转: 2∶1胜美洲队 进四强战巴萨

2015年12月14日 09:0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身体未动,气质先行,一夜之间走红朋友圈,甚至就连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也未能免俗。绝杀墨西哥美洲队挺进世俱杯四强后,刘永灼就用这句话在自媒体上秒赞球队。


保利尼奥补时阶段攻入制胜球瞬间。


要知道,这是一场典型的以弱胜强的逆袭之战。对手墨西哥美洲队绝非鱼腩,作为北美大陆知名的百年老店,曾5次加冕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10次勇夺墨西哥甲级联赛冠军、5次获得墨西哥足协杯冠军,更是南美解放者杯的常客,队中除了墨西哥国脚之外,还拥有巴拉圭国脚和阿根廷等南美豪强的高手,球队实力自然不容小觑。

凭借保利尼奥在补时阶段的进球,昨日广州恒大在世俱杯1/4决赛中2∶1逆转墨西哥美洲队,第二次杀进世俱杯半决赛,他们将在半决赛中与欧洲冠军巴萨相遇。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世俱杯比赛中,斯科拉里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五大外援,只有阿兰一名外援坐在替补席上。由于是一场遭遇战,双方在上半场踢得还是比较谨慎,都没有创造出太多的破门机会,个人能力和比赛经验都很出色的墨西哥美洲队,还是占据了场上的优势。

下半场一开场,斯科拉里就用郑龙换下攻强守弱的罗比尼奥,试图调整球队场上的攻防平衡。由于墨西哥美洲队在下半场更加注重对中前场的逼抢,导致失去中场控制权的广州恒大比赛场面更加被动。第54分钟时,对手抓住广州恒大前场定位球进攻失败的机会,发动快速反击,佩拉尔塔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一记头球攻破广州恒大的大门。取得领先优势的墨西哥美洲队打得更加流畅,多次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冯潇霆在本场比赛中防守十分出色,多次瓦解了对手的威胁进攻,并且在第70分钟时差点攻破对手的大门。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世俱杯恒大逆转 恒大逆转 2∶1胜美洲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