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安监总局局长杨焕宁:杨栋梁等人执法犯法

2015年12月11日 10:05 | 来源:安监总局网站
分享到: 

12月10日,安监总局局长杨焕宁开会时指出,要认识到安监干部队伍中仍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安监总局原局长杨栋梁和黑龙江煤监局原局长张成祥、江西煤监局原局长贺爱民等反面典型,私欲膨胀、滥用职权、执法犯法,严重损害安监形象。

12月10日,国家安监总局召开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就深刻汲取本系统反面典型教训,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周”第二阶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中央纪委秘书长杨晓超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7


杨焕宁在全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上强调:

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 认真贯彻《准则》和《条例》

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杨晓超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案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准则》和《条例》的修订背景和主要内容、精神要旨,深入解读了贯彻落实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触动思想、发人警醒的党课,对于安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准确把握、更加自觉执行廉洁自律规范和党的纪律规矩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杨焕宁指出,《准则》和《条例》全面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实践经验,充分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和党纪的严肃性,认真抓好贯彻执行是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党员干部急需全面掌握、自觉践行的必修课。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使党纪条规入脑入心。要强化监督执纪,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当好党内法规的自觉践行者、有力维护者。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安监总局局长杨焕宁 杨焕宁 杨栋梁等人执法犯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