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兴宁市两基层组织开展敬老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15年12月17日 14:13 | 来源:民盟广东省委
分享到: 

11月22日下午,兴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兴宁市委主委谢文航率民盟兴宁医卫支部盟员专家和城区支部盟员一行十多人,前往新圩镇敬老院开展“关爱、关心孤寡老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1


谢文航与新圩镇敬老院院长交流了解了敬老院建设情况和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向敬老院捐赠了医疗床、坐便器、拐杖、棉拖鞋、热水袋等一批物品。医卫支部的盟员专家们以扎实的技术、和蔼可亲的态度为老人们耐心地检查身体、诊断疾病,并赠送医了药品。活动中,盟员们还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把生活中应该注意和能保持身体健康的小常识传播给大家,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延年益寿。活动受到敬老院老人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次义诊活动为他们带来了实惠,不花一分钱在家门口就检查了身体,享受到了健康与关爱。


2


这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发扬了民盟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树立了民盟形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盟员企业家、兴宁市岭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廖飞虎董事长的捐资支持。(农楚凤)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兴宁市 基层组织 敬老义诊志愿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