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超级杯恒大夺冠 队史第2次捧杯

2016年02月28日 08:2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今晚,恒大在重庆奥体状态并不算理想,但面对状态更糟和更需要磨合的苏宁,高拉特的2粒进球让斯科拉里首次品尝到超级杯冠军的滋味。


恒大半场吊打苏宁雪2-5大败之耻 队史第2次捧杯

恒大半场吊打苏宁雪2-5大败之耻 队史第2次捧杯


比赛伊始,恒大明显在场面上压制住了苏宁。第14分钟,郑智中路送出斜传球,李学鹏下底左路传中,黄博文中路头球摆渡,高拉特侧身凌空扫射破门,这是广州恒大2016赛季首粒进球。第40分钟,黄博文传中,高拉特头球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至2比0。易边再战,苏宁用特谢拉换下若,萨米尔顶到阵型最前端。换人后的苏宁控球率与前压进攻频率方面较上半场有所提升,但不断出现的停球与传递配合失误,让苏宁打得毫无章法。最终,苏宁以0比2不敌对手,无缘超级杯冠军。下周二,亚冠小组赛第二轮,苏宁将在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韩国全北现代。

另外,无论是比赛的过程还是赛后的数据,恒大都占据着场上的优势。球队更像是一支球队在战斗,而苏宁则是单兵作战。尤其上半场,从数据统计可以看出,恒大基本上是在吊打苏宁。比如半场控球率66%,射门次数10-4,射正次数更是打动了6-1。

所以,恒大夺得本次超级杯,绝对是实至名归的。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超级杯恒大夺冠 超级杯 恒大 夺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