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吉林省四平市政协积极协商履职尽责

议政建言谋发展 汇集众智促民生

2016年03月05日 11:08 | 作者:曲园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合作共事,凝聚人心集结力量

2015年,市政协着眼凝心聚力,以改革的思路、创新的理念推动团结联谊工作。重点加强同党派团体的合作共事。坚持定期联系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及时沟通情况,主动征求意见,营造良好氛围,共同推动工作。重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骨干作用,有计划地邀请参加政协活动,有组织地协商共同性事务。一年来,市政协积极开展“文化统战”工作。以“松辽墨韵”为主题承办省政协成立60周年书画联展首展;联合延边州政协、辽源市政协举办“三地”政协书画展;以纳兰文化为纽带,以全市纳兰诗词协会为载体,联合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共同开展“四(四平)海(海淀)一家、文化共荣”活动,深度挖掘了纳兰文化资源;以“满族文化”为平台,联合天津市河东区政协开展民俗文化的研究等。

编辑:薛鑫

01 02 03

关键词:吉林省四平市政协 协商 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