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严隽琪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审查

2016年03月10日 11:37 |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7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江苏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严隽琪说,2015年取得的成绩乃至“十二五”时期的各项成果为实现“十三五”确定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中提出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新原则,充分尊重客观规律和中国国情,既有现实考量又有学理支撑。“十三五”期间将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是要减去无效供给、低端供给,增加有效、高端供给。十分赞同新旧动能转换需要“双引擎”,因为新与旧、高端与低端是相对的,对于实体经济要给予更多耐心、更多支持。相信通过“十三五”的努力,江苏人民的物质生活会更殷实,精神生活更丰富,社会风气更文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两会 严隽琪 江苏代表团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审议审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