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省直属统战系统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立

沈素琍任组长

2016年03月25日 10:5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对党建各项工作的统筹领导,抓牢机关党建主责主业,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的有关部署,3月23日,省委统战部部长办公会议决定成立省直属统战系统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沈素琍任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省直属统战系统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在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职责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的要求,对机关党建工作实施统一领导和总体规划;研究机关党建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组织协调;督促机关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对机关党组织工作进行督查和考核;指导有关方面深入研究机关党建工作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总结推广经验,宣传先进典型;承担部领导班子交办的其他任务。

省直属统战系统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成立,整合了省直属统战系统党建工作的力量和资源,健全完善了部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机关党委推进落实、机关党建“一岗双责”的工作格局,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直属统战系统 党建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