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宁夏西部影城向希望工程捐款100万元

2016年05月24日 16:21 | 作者:廉军 |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央广网银川5月24消息(记者廉军)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向希望工程捐款100万元和资助项目昨天签约,西部影城、宁夏团委、区希望工程办以及受助的海原县、同心县的相关人员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镇北堡西部影城捐资100万元用于援建同心县王团镇沟南希望小学和海原县七营希望医院,这也是宁夏首家受捐助的希望医院。自治区团委、两县领导感谢镇北堡西部影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扶持贫困地区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的慈举,并表示一定将这份善款落实到位,让百姓真正受惠。

据介绍,由著名作家张贤亮先生打造的西部影城是宁夏最成功的文化产业,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非遗保护实验基地于一身,拉动了周边经济,解决群众就业,增加地方税收。张贤亮先生还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慈善活动,他每年拿出上百万元捐赠社会,专门用于救助家庭困难的大病患者。

张贤亮先生病逝后,新任董事长张公辅先生为了延续父亲的遗愿,将每年“救生行动”的资助金额上升到200万,资助特困家庭救助大病患者,救助款项累计900万。2015年张公辅先生倡议为义务献血者建起“天地同流塔”受到社会的极大响应取得成功,今年又走进泾源参与救助扶贫特困县等公益活动。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西部影城 宁夏 希望工程 捐款 文化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