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张宝文主席出席民盟山西省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6年05月27日 11:09 | 作者:郭勇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孙绍骋代表中共山西省委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民盟山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以张平同志为班长的民盟山西省委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省盟员全力服务山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参政议政,着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亮点纷呈,得到了民盟中央、中共山西省委的充分肯定。同时肯定了张平同志担任民盟省委会主委近十年来,投身党派事业,倾力山西发展,为促进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他希望民盟山西省委要学习讲话,坚定信念,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富民强省履职尽责,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做好换届工作推进自身建设健康发展。希望民盟山西省委会领导班子能够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把各项工作不断地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山西“六大发展”、实现富民强省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6052703

张平副主席与民盟山西省第十届委员会新任主委王维平合影


闭幕会由新任专职副主委刘本旺主持,新任主委王维平作闭幕讲话,他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广大盟员的重托,民盟省委会将继续坚持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奋力拼搏,开拓创新,积极推动山西民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进一步做好民盟山西省委会的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突出界别特色,发挥人才优势,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三是牢记历史使命,切实履行职责,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民盟山西省第十届委会副主委亢官文、傅建荣、史海涌、梅志强、赵恒寿、王维平、梁丽萍、李书吉,秘书长徐佩雄,盟省委常委、委员,不是盟省委委员的民盟中央第十一届中央委员、民盟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盟省委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在晋期间,张宝文主席一行会见了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省长李小鹏。王儒林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对张宝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全国人大、民盟中央长期以来给予山西的关心、重视、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民盟盟员在山西民主党派成员中人数最多,近年来围绕全省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民主协商,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黄丝带帮教行动”、“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等很有影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民盟中央对山西省的工作多出主意、多指导、多帮助,为推动山西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张宝文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对民盟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一年多来,山西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各方面变化明显,特别在脱贫攻坚、生态改善、群众增收等方面作出了很大努力,采取了有力举措,相信在山西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山西各方面工作会取得更大成绩。民盟中央将继续为促进山西发展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撰稿:民盟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勇,摄影:民盟山西省委)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盟 山西 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张宝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