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16年06月28日 14:58 | 作者:牟明容 |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
分享到: 

6月25日上午,民进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审议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四届委员会。杨仁清当选主任委员,宋瑜琳、张南村、简莉、张仁军、余素珍当选副主任委员。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民进重庆市委会巡视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中共九龙坡区委书记丁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组织部长李学建,区委副书记胡奇明,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孙梦及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


4437e67f536718dc285504

 

陈贵云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民进市委会和中共九龙坡区委的领导下,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深化政治交接,强化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巩固和扩大人才队伍,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把握新常态,适应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胡奇明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搞好政治交接,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发挥独特优势,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党建设科学化水平。

程新跃代表民进九龙坡区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九龙坡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民进会员,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同心同德,为开创新的更加美好的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平;三是要深化活动内涵,服务社会民生。

闭幕大会上,杨仁清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坚持党的领导,发扬光荣传统,坚持率先垂范,增强团结凝聚,坚持务实创新,认真履行职责,坚持自我完善,提高工作水平。

81名九龙坡区民进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重庆市九龙坡区 第二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