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出席云南民建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2016年07月18日 15:00 | 作者:罗丽国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7月16日上午,云南民建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昆明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民建中央副主席、秘书长吴晓青,民建中央副主席王永庆出席会议。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钟勉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刀林荫,副省长、民建云南省委主委高峰,民盟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云南省委主委倪慧芳,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主委曾华等出席会议。


2016071621154268892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代表民建中央向大会表示祝贺,向云南省民建会员致以诚挚问候。他说,在民建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60年来,云南民建各级组织团结带领广大会员,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把智慧和力量挥洒在充满激情和梦想的云岭大地上,在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云南正处于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构建全方位对内、对外开放战略大格局的关键时期。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云南民建全体会员在民建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发挥优势,为推动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职、建言献策,奋发有为、不辱使命,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云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6071621154363382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建 云南省 成立60周年 陈昌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