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河北省委会赴大方县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2016年07月21日 10:21 | 作者:杨志勇 | 来源:农工党河北省委会
分享到: 

调研组一行与大方县委政府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张淼主持。樊博部长对农工党河北省委会作为农工党东部十省(市)组织支持毕节试验区大方县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后第一家省级组织到大方进行扶贫调研表示感谢,对座谈会以来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期望今后在干部、教师、医务人员培训交流和农产品、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继续得到帮扶和支持。县教育局、农牧局、旅游局等单位相关领导作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大方县部分农产品加工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企业的情况和产品。


20160720092337671122

 

20160720092349106238

 

会议交流发言中,张峻表示,农工党河北省委会将继续加强两地的友好合作交流,落实帮扶工作协议精神,加强在农业、医疗、教育、旅游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探索帮扶新途径、新举措,竭尽全力帮扶大方县。宋秋星表示,农工党贵州省委将加强与河北省委的联系,做好农工党河北省委与大方县的沟通联络工作。吴增利表示,将加强与大方县相关单位的联系,尽快在教师、学生交流学习及农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和帮扶。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大方县 农工党河北省委会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