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竺会见广东省惠州市领导

2016年07月22日 09:10 | 作者:方磊 丁灿辉 | 来源: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
分享到: 

2016年7月1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农工党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广东省惠州市委副书记黄雁行一行,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龚建明参加会见。

黄雁行一行此次的主要目的是汇报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的筹备情况,黄雁行首先对农工党中央将中医科学大会这样的大型会议安排在惠州召开表示感谢,之后分别介绍了用于大会接待的会议中心改扩建进展情况,葛洪博物馆的布展情况等,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农工党中央帮助落实的事项。最后代表中共惠州市委、市政府表示一定竭尽全力保障大会的圆满顺利召开,不辜负农工党中央和各位领导的希望。


20160721164943484667

 

20160721165010893892

 

陈竺在听取了黄雁行的汇报后,非常满意大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对中共惠州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大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说:惠州的筹备进展情况如此之好,充分体现了“惠民之州”的精神,展现了“惠州速度”。我们农工党也不能落后。陈竺当即表示将重新制定大会日程,借用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出席的大会的良好契机,充分调动农工党医药卫生界联系广泛的巨大优势,力争将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办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峰会、中医药科学领域的最高学术论坛,也为惠州市的改革发展增砖添瓦。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陈竺 惠州市 黄雁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