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召开机关专题学习座谈会

2016年07月22日 09:38 | 作者: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组织宣传处 | 来源:农工党河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0721153753727229

 

高体健强调,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当前,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四大国家战略规划、着力打造“四个河南”是我省的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我们要充分发挥界别、人才、智力优势,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调查研究,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凝心聚力,为稳增长、保态势和推进健康中原、美丽中原建设献计出力,为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精准发力,为谋划好未来五年发展、共同推动河南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尽心尽力。

高体健指出,换届是对现任领导集体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的一次重要考验。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使换届的过程成为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传承优良传统、筑牢思想政治基础、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的过程。要联系自身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思想、组织、制度、作风、廉政和机关、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参政议政、联系群众、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确保务实参政、廉洁参政、高效参政。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河南省 高体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