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竺率调研组赴苏调研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

2016年07月25日 09:20 | 作者: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 | 来源: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
分享到: 

2016年7月19日至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率农工党中央调研组赴江苏省苏州市就“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开展调研。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农工党中央常委焦红,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素芳参加调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陪同调研。


20160722152259754026

图为调研组考察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20160722152324668134

图为调研组考察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苏州分所


20日上午,陈竺一行先后考察了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并听取工作汇报。陈竺对苏州高新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高新区“科字当头、生态优先、民生为本、法治保障”的方针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符合科技创新、科技为民的规律。陈竺指出,医疗器械产业是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朝阳产业,苏州要充分利用良好的产业生态环境,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行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让医疗器械产业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陈竺 农工党中央调研组 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