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张少琴就"农村贫困地区精准扶贫有效脱贫"专题赴桂调研

2016年07月25日 10:57 | 作者:王野 赵思源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18日至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带队就会中央重点专题“关于农村贫困地区精准扶贫有效脱贫的调查研究”赴广西调研。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龙州县实地细致了解当地情况。在龙州县水口互市区,调研组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互市区边民贸易经济,了解边贸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在水口边贸合作社,了解水口边民互市专业互助组的运行机制、人员构成和盈利模式;在下冻镇峡岗村春盈合作社(第一书记产业联盟)、峡岗村那宋屯,了解农村休闲农庄的经营发展情况。调研组还与龙州县政府及扶贫开发相关部门座谈,听取龙州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重点了解全县脱贫摘帽攻坚工作进展和需要国家层面解决的问题。


2016072510244344452

考察崇左市龙州县水口边贸合作社


2016072510254649316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张少琴 民建 龙州县 精准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