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举办2016年宣传骨干培训班

2016年07月26日 10:24 | 作者:王雨璐 |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
分享到: 

全媒体时代,民主党派在宣传工作中要如何运用好自媒体?这是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在本年度宣传骨干培训班上提出的思考讨论题。带着对这个问题的疑惑和期待,7月13日至15日,来自九三学社上海市各区县专职干部,各区委、直属基层宣传委员和宣传骨干共47位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09_17_01_815_70289_16_25_35_387_23690_01

 

7月13日上午,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吴志栋主持开班仪式,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出席并讲话,他强调了民主党派的宣传工作在全媒体时代的重要性,以及通过宣传增强组织凝聚力、提高组织动员能力和扩大组织影响力的长远意义,并希望社员们通过培训能增强履行参政党职责和宣传工作的能力水平。

培训班共安排了5场报告、1次小组讨论、1次班级交流。上海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殷啸虎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快建设法治经济和法治社会的内在联系和根本目标;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谢静从新媒体、传统媒体和社会形态的角度作了精彩的报告,细致分析了新媒体、传统社区和公共空间三者之间的关系;市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讲师张星利用案例生动细致地解读了当前的政党制度和参政党历史;社市委宣传部部长詹咏作了九三学社社史报告,生动地还原了九三学社先贤的光辉形象和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共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袁伟东利用硅谷和以色列案例,细致分析了对上海建设科创中心都有哪些启示。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九三学社 上海市 宣传骨干培训班 新媒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