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竺会见中共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

2016年07月27日 09:56 | 作者:常云岐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7月25日晚,正在云南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调研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农工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领导小组组长陈竺,在昆明会见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农工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领导小组副组长龚建明陪同会见。


64006a5c80a5190158c122

 

陈竺在会见中强调,对云南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农工党中央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农工党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对口云南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同时整合全党力量,加大对云南帮扶力度,助推云南精准脱贫和“十三五”规划实现。陈竺指出,云南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各方面工作尤其是生态建设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相信在中共中央正确领导下,在中共省委、省政府有力指挥下,云南一定能如期实现脱贫攻坚既定目标。陈竺还对云南历来支持农工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64006a5c80a5190158d223

 陈竺在昆明会见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陈竺 李纪恒 农工党中央 云南省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