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丁宁决战李晓霞获中国队第10金 伦敦对决重现里约

2016年08月11日 13: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第四局,李晓霞开局更好5-1领先,此后丁宁将比分追回,双方一路战至7-7平。关键时候,李晓霞率先拿到局点,10-8领先。错失了首个后,李晓霞成功兑现第二个局点,11-9再度将比分追平。

 

8月10日,丁宁在比赛中。当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丁宁4比3战胜同胞李晓霞,夺得冠军。

 

第五局,李晓霞又是开局更好5-1领先,依靠在对攻中更强势的表现,李晓霞持续占先9-3领先,并且10-4率先拿到局点。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丁宁连续追分至8-10,但李晓霞还是兑现局点,11-8拿下关键第五局。

第六局,丁宁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加强攻势,取得6-3的领先。李晓霞此后持续追赶比分,丁宁守住3分优势10-7拿到局点,从而成功以11-7拿下第六局,比赛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丁宁开局更好3-0领先,李晓霞暂停调整后追平,但丁宁再度掌控局势,连续得分后9-4领先,并成功以10-5拿到冠军点。最终丁宁11-7成功夺得冠军,成就大满贯!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丁宁 李晓霞 丁宁决战李晓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