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吉林省直工委机关开展“关爱老人,送药义诊”活动

2016年09月08日 15:09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8月26日上午,民盟吉林省直工委机关盟委二支部11位盟员前往长春市绿园区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开展“关爱老人,送药义诊”活动。

参加义诊活动的还有来自吉林省直其他兄弟盟支部的吉林省中日联谊医院王立波医生,长春市天来医院施维波院长,以及吉林省医院的钱洪刚医生。钱洪刚医生刚刚经过3个月的援疆归来,时差还没有倒过来,也坚持参加了这次活动。

多年来,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主要承担社会上高龄老人、失能老人、“三无”老人、残疾人以及社会流浪人员的受助工作,并向社会公开承诺:为老红军、全国优秀教师、全国见义勇为的英雄模范提供免费护理。

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院长邰丽伟对民盟省直工委机关盟委二支部表示感谢,她说通过这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民盟省直工委机关盟委二支部主委白云飞表示,社会服务工作是民盟的一项重要工作职能,关爱老人是中国传统美德,而且通过这次活动,也让盟员们感受到了心灵的净化,日后会更多的开展此类活动,让老人们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吉林省 关爱老人 送药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