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严隽琪会见民进江苏省委会新老主委

2016年09月26日 10:15 | 来源:民进南京市委会
分享到: 

9月21日,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会见民进江苏省委会新老主委。

9月21日,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南京会见民进江苏省委会主委朱晓进、省委会原主委陈凌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朱毅民,省委会原副主委徐菊英、虞志敏,南京市委会主委陈华和原副主委喻旭初陪同会见。

严隽琪向大家表达了慰问之情和良好祝愿,对特级教师喻旭初在“赠书送教”等社会服务工作中为民进所做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喻旭初为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

严隽琪指出,在今年开始进行的地方民进组织换届工作中,新老主委要顾全大局,为民进的发展,认真做好组织换届工作。她希望离任的老主委继续关心民进的建设和发展,多向年轻的同志传授经验,使民进中央和地方组织的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座谈会上,大家分别畅谈了加入民进特别是担任省市级组织主委工作的感受,对能亲历并见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和民进的发展深感荣幸,对严隽琪主席的关心、关爱深受感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严隽琪 民进江苏省委会 新老主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