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调研组赴菏泽调研

2016年09月26日 10:21 | 作者:郭阳阳 | 来源:中国菏泽网
分享到: 

9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淑芬一行8人来我市就“农村三留守人员”(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工作进行调研。 省政协办公厅相关负责人,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孙凤云参加活动。

在定陶区冉堌镇留守儿童学校,李淑芬实地察看该校教室、宿舍等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状况,对该校关爱留守儿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及赞扬,并指出要真切关心、关注和关爱留守儿童,努力使他们“快乐成长”。

李淑芬十分关心我市留守妇女的现状,在定陶区尚谷庄园,与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其生产经营及妇女扶贫的情况。李淑芬指出,要整合各方资源,积极开展各类救助帮扶留守妇女的工作,全力帮助留守妇女有效维权、勤劳致富。

在实地查看定陶区王双楼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和牡丹区枫叶正红老年养护服务中心后,李淑芬对我市养老工作取得的成果大力赞扬,认为可作为典型进行推广。政府引导、政策帮扶和依靠自身能力建设的养老中心,可以使留守老人“老有所养”,留守老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不断提高,有力地推动了经济发展、社会和谐。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 农村三留守人员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