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台盟中央第三届大江论坛开幕 林文漪出席

2016年09月27日 09:55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由台盟中央主办的第三届大江论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精英论坛26日在北京开幕。本届论坛以“深化民间交流,助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主题,两岸各界100余位代表参加。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论坛开幕式。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在致辞中肯定了前两届大江论坛的成果,称赞两岸有识之士在论时局中献良策、谈合作的务实态度,并表示要持续扩大、深化两岸民众交流,凝聚起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力量,维护好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这条康庄大道。

“大江论坛”由台盟中央于2014年创办,旨在充分发挥台盟乡情亲情优势,围绕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岸一家亲”重要理念。论坛每年举办一次,广泛听取两岸同胞意见,凝聚共识,促进两岸同胞思想文化、情感理念的不断融合。

论坛期间,还将举办两岸中医药合作发展论坛、两岸青年成长创业论坛、两岸书画艺术作品展等活动。(王泳)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论坛 台盟中央 两岸 大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