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赴广东茂名调研市级组织建设

2016年09月26日 10:05 | 作者:金宁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到广东省茂名市进行市级组织建设调研,并同民建茂名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会员代表亲切座谈。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世杰,民建广东省委主委李心、专职副主委陈海等陪同调研。中共茂名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何成华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昌智认真听取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芳关于茂名市情的介绍以及民建茂名市委主委陈凡晓的工作汇报和部分同志的发言。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陈昌智不时插话询问会员企业经营状况、市委会办公条件等情况。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昌智充分肯定了民建茂名市委的工作,认为市委会班子团结、有凝聚力,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都很有成效。

针对会员们提出的对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些建议和困惑,陈昌智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以理想信念引导会员。要充分认识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对思想教育的重视程度;要加强学习,加强修养,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历次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即将召开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借鉴中共加强党的建设的经验来推进民建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和会员的思想动态,加强会章、会史和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要发扬会内民主,允许会员在会内发表意见、看法,但决不允许在公开场合和互联网上发表过激言论,对会员思想上的疑惑要加以引导,切实增强会员的政治意识、政党意识。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陈昌智 广东茂名 市级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