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湛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16年10月09日 17:18 | 作者:农工党广东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9月2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湛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湛江市委统战部部长郑德胜出席会议。会上,农工党中央委员、广东省委会常委梁志鹏受农工党湛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委托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委员会,陈国凤当选为主委,庄小健、张卓军、龙海潮当选为副主委。王思娟被任命为秘书长。

中共湛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庞安杰做了讲话,对农工党湛江市委会近年来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多年来,历届农工党湛江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与中共湛江市委亲密合作、携手奋进,为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近几年来,农工党湛江市委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广大党员作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显著成绩。

刘启德代表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要求新一届农工党湛江市委会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责任,不断推进政治交接;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湛江市的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把握形势任务,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农工党湛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湛江市各相关部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高校、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应邀嘉宾以及农工党党员代表等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湛江市 第八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