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司机强迫女子兜风2小时后 半夜招嫖信息不断

2016年10月18日 09: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强制侮辱女乘客 专车司机获刑一年半

蔡某是一名“滴滴”车主,却在接载女乘客的途中对女乘客进行威胁侮辱,然后将女乘客丢下车,还抢走了对方的手机和现金。近日,蔡某因强制侮辱妇女罪被宝安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司机强迫女子兜风2小时4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蔡某系滴滴车主,被害人夏某姿因乘坐过蔡某的车而与其认识。2016年4月4日13时许,蔡某通过微信联系到被害人夏某姿称可以送其回惠阳,被害人夏某姿按照约定在龙华新区龙华办事处望成路太松大厦附近上了蔡某的比亚迪小轿车。蔡某驾车行驶到龙华新区福城办事处章阁天安制造厂附近时将车停下,后蔡某不顾被害人夏某姿的反抗,进行强制猥亵。蔡某还故意让被害人夏某姿看到其车上有刀,以达到威胁夏某姿的目的。

随后蔡某驾车将被害人夏某姿拉到龙华新区民治办事处金地梅陇镇,让夏某姿下车,并强行拿走被害人夏某姿的苹果6PLUS手机(价值5290元)及现金1000元。蔡某留下了被害人夏某姿朋友的地址,称过两天安全了就寄回财物给被害人夏某姿。2016年4月5日,蔡某主动到民治派出所投案自首。

宝安法院认为,被告人蔡某采用暴力胁迫方法侮辱妇女,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强制侮辱妇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被告人对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无异议,并认罪。蔡某的辩护律师认为蔡某有自首情节,为其做了轻罪辩护。宝安法院认为,被告人的行为构成强制侮辱妇女罪,但关于其自首的辩护意见法院予以采纳。

7月27日,宝安法院对该案进行一审宣判,被告人蔡某犯强制侮辱妇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编辑:杨岚

关键词:司机强迫女子兜风2小时 强迫女子兜风2小时 司机强迫乘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