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四千网贷逾期者信息被公开 专家称网站涉嫌违法

2016年10月25日 14:38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 

公司工作人员称自己有权公示这些信息

工商资料显示,网站主办单位“上海泰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朱拴保。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投资管理、电子商务、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计算机网络领域内技术服务等。


网贷逾期者信息被公开

网贷逾期者信息被公开


资料显示,该公司在工商局登记的网站仅为一家名为“微众筹”的网站,并无“中国信用黑名单”。

记者以贷款者家属的名义与该公司工商资料年度报告载明的联系人取得了联系,对方自称姓李,承认“中国信用黑名单”为上海泰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网站,并声称自己是第三方平台,经过网贷平台授权有权公示这些个人信息。

该李姓工作人员称,贷款者和网贷平台签署的借款合同上已写明“如果逾期,网贷平台有权利通过互联网的渠道发布贷款者提供的信息”。公司在公示信息前,会确认合同是否存在、是否有本人签名,确认后即发布,“我们只要求保证信息的真实性。”


编辑:杨岚

关键词:4000网贷逾期者信息被公开 网贷逾期者信息被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