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祁阳县政协九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6年11月15日 13:56 | 作者:薛鑫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11月14日,湖南省祁阳县政协主席郑弋主持召开县政协九届二十次主席会议。下届县政协主席候选人郑增啟,副主席陈振文、于建春、文英雄、黄爱蓉、桂湘,秘书长彭扬帆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协商了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政协委员发言稿,研究讨论了政协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程,讨论了慰问政协委员工作。与会人员就各项议程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郑弋指出,政协工作报告要体现政协特色,凸显政协性质。总结本届政协的履职情况,一定要反映实际工作成效。体现履职工作成效,注意用具体数字和事例说话,让数字和事例客观反映本届政协开展专题调研、视察活动、提案办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祁阳县政协 主席会议 郑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