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法院欠饭店2.4万元7年才还 法院挂账是否违规?

2016年12月07日 10:15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 对话

饭店老板:

以为法院欠钱不会拖太久

曹娟原以为法院是正规单位,应该不会欠钱不还,没想到一等就是7年,这7年,曹娟数次往返法院和饭店之间,为了讨回欠款奔走,终于在昨天下午等来了结果,法院方面来人将欠款还清。

“法院不会欠钱不还”

新京报:当初为什么会同意“挂账”?

曹娟:他们(法院的人)以前经常来我这里吃饭,也聊聊家常,都很熟。所以提出来的时候,我就同意了。

新京报:以什么名义在店里吃饭?

曹娟:就是说工作餐,好像说是要办案,有的时候需要在外面吃饭。我这边离法院近,就到这儿来了,相当于小食堂吧!

新京报:一般都吃些什么?

曹娟:其实吃得很普通,两三个人几十块钱的标准。人多一些,能吃到一百多,不喝酒,吃完就走,然后我记账。

新京报:记账的时候记在谁名下?

曹娟:他们跟我说,要记在常来吃工作餐的那个王法官名下,有时候也会挂另外一个同事的名下。

要账遭“要向领导请示”推托

新京报:第一次要账是什么时候?

曹娟:记不太清了,应该是2009年的年底。当时我算了下账,已经欠了好几千了,就想着把账结一下。


编辑:杨岚

关键词:法院欠饭店2.4万元7年才还 法院欠2.4万元7年才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