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春运火车票今起开售 春运抢票攻略盘点

2016年12月15日 12: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月5日起广铁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据悉,从2017年1月5日零时起,广铁集团将调整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虽然沪昆高铁贵阳至昆明段以及南昆客专的正式开通运营时间未定,但列车开行数量已基本确定,粤湘共安排增开始发动车组列车34对,其中昆明方向安排23对,届时由珠三角始发的动车组将通达19个省市区(广东、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北京、陕西、山东、江西、浙江、上海、江苏、福建、安徽、广西、贵州、四川、重庆、云南),覆盖大半个中国。新运行图调整实施后,广铁集团开行旅客列车数量达到954对,其中动车组715对,占比75%。


春运火车票明起开抢2

春运火车票今起开抢


春运抢票攻略

3种渠道预售期各不同

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 预售期60天

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 预售期58天

增开旅客列车车票 12月16日起开售 预售期40天


学生和务工人员购票渠道

学生 2016年1月10日至2月29日,提前预售学生票和预留学生票额的方式、通过学校网上预订团体往返车票、通过多种渠道购买学生往返票。代售点取学生票不收手续费。

务工人员 11月26日至12月5日,用工企业到火车站专用窗口申请团体票购票、网上预订团体往返车票、通过车站专门窗口提交增开列车购票。



编辑:杨岚

关键词:春运火车票今起开售 火车票今起开售 春运火车票开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