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春运火车票今起开售 春运抢票攻略盘点

2016年12月15日 12: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3个抢票日期

12月10日 电话、网络可订除夕(2016年2月7日)火车票。

12月11日 电话、网络可订大年初一(2016年2月8日)火车票。

12月17日 电话、网络可订大年初七(2016年2月14日)返程火车票。


春运火车票今起开售

春运火车票今起开售


5个抢票时间点

1. 每天整点、半点 铁路部门会在开售车票后其他时段分批放票,一般在每天的整点、半点放票。

2. 车票开售30分钟后 可能会有一批未完成付款的票退回,抢票好时机。

3. 开车前15天抢退票 开车前15天以上不收取手续费,趁退票高潮抢票。

4. 开车前一天抢票 车站会预留少量车票在开车前一天的11:30至13:00、18:00至19:00放出;区段限售的车票,在开车前24小时解除限制,剩余车票放出。

5. 早晚第一时间刷余票 晚上是零星退票返回系统比较多的时间,早上7时系统开通前,提前查询好余票,第一时间进入系统抢票。

跳站买票:在购买过路车车票时,可以从前一两个车站买起,然后在本站上车。

临时列车:临客车票不受预售限制,一旦确定开行,就会发布公告,并第一时间放票。注意留意车站公告,增加抢票机会。



编辑:杨岚

关键词:春运火车票今起开售 火车票今起开售 春运火车票开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