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公司装修逼员工戴防毒面具 领导:不能忍可辞职

2017年02月24日 12:36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现场走访

室内刺鼻气味儿明显 部分员工戴防毒面具上班

今日上午10点左右,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了位于高新区天府二街的某写字楼。据了解,该写字楼的8、9、10层都是景和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区,而8层则是刺鼻气味的“重灾区”。四川新闻网记者乘坐电梯到达8楼,刚下电梯就能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儿,在电梯外还堆放有施工材料。在进入办公区的门口左侧则放着一把木质人字梯,几名男性员工正在施工。

据其中一名装修工人介绍,办公区是从去年12月开始装修的,大概要到今年3月中旬才能装修完。而当四川新闻网记者问起室内刺鼻性气味时,该名装修工人说:“我们都还没有完工,员工就搬进来了,我们又在里面施工,味道是有点儿大。”那这些刺鼻性的气味儿是从哪里来的呢?该名装修工人用手揭开铺在地面上的灰色方块地毯。“最开始其实没有那么大味道,后来在地面上铺了一层木板后味道就大了,主要就是木板的味道,而且木板本身就含有甲醛。”

点击进入下一页

工人正在装修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公司装修 防毒面具 辞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