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公司装修逼员工戴防毒面具 领导:不能忍可辞职

2017年02月24日 12:36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装修工人用手揭开铺在地面上的灰色方块地毯。

员工不满

部门领导态度很傲慢 让员工要么提供有害证据要么辞职

公司员工关雷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今年1月,公司刚刚搬过来时,刺鼻性气味儿就很严重,当时员工们就纷纷在部门群里反映此事,“最让人气愤的是,领导要求员工自己提供气体有害的检测证据,如果实在觉得无法忍受可以辞职。”关雷说他很不满领导的逻辑,“员工也希望公司来提供空气无害的检测证据。”

另一名公司员工熊鑫说,据他了解,过完年后公司有员工辞职,工作环境是辞职原因之一。而看到公司的态度,他也打算辞职。“如果我辞职,辞职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但是工作环境问题占到60%。”熊鑫说,他平时上班戴的是口罩,但他知道戴口罩在如此工作环境中没有什么用,但他戴上也是寻找一种心理安慰,但这种心理安慰有限,因此他心里还是很担心。“我听说有员工头晕,更严重的还有流鼻血的。”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公司装修 防毒面具 辞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