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公司装修逼员工戴防毒面具 领导:不能忍可辞职

2017年02月24日 12:36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上百号员工仍照常上班

公司回应:超标就治理 希望找到第三方机构检测甲醛

为何工人一边在装修,一边上百号员工却在照常上班?今天上午,公司管理层未接受记者当面采访,而是安排了两名自称该公司综合管理中心的女性工作人员代为介绍情况。

“之前的办公场地租期到了,而且这边环境也好。”代为介绍情况的一名黎姓工作人员解释,公司大约从今年元旦开始陆续搬到了现在的地方,最先过来的一批员工,先在目前写字楼的22楼上班,后来才搬到该写字楼的7、8、9层。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边装修一边办公的状况主要出现在第8层,同时该层楼也是公司员工人数最多的,有上百号人在此办公。

对于员工担心的甲醛超标问题,黎女士告诉记者,搬过来前,公司目前的办公楼层已经敞过一段时间,搬进来后,有员工自己测试过办公场内的空气质量,虽然结果不尽相同,但公司认为这样的测试并不“权威”。黎女士称,公司希望找到权威的检测机构,来对办公室空气质量进行检测,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

黎女士认为,公司也采取了很多措施来维护员工的健康权益。黎女士说,公司给每个工位都配发了炭包和绿萝,“还买了很多台工业级空气净化器。”另一位姓周的工作人员补充称,公司买的工业级空气净化器,其净化效果可以将公司办公场所进行全覆盖。

对于如果有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出甲醛超标将怎么办的问题,黎女士表示:“超标就治理,如果没超标,公司还将加强防护措施。”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公司装修 防毒面具 辞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