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公司装修逼员工戴防毒面具 领导:不能忍可辞职

2017年02月24日 12:36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员工担忧

怕有毒气桌上摆测试仪 危险指数一上升就到窗边透气

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在8楼办公区看到,除了戴防毒面具的员工,还有员工则是戴着口罩。员工刘强就是其中一名。据刘强介绍,他之所以戴口罩是因为害怕有毒气,尽管公司在上周安了空气净化器,但刺鼻性气味并没有消失,他心里依然还是有一些担心。为此,刘强购买了一台测空气中有机污染物和甲醛含量的小仪器放在办公桌上。“我随时都用眼睛瞟到的,只要显示器上危害指数一上升,我就会到窗边透透气。”刘强说,昨天,离他不远的一间房间在进行施工,该房间打开后,显示器上的危害指数马上就上升了。

刘强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有些同事为了解决刺鼻性气味的问题,会带着手提电脑到公司附近的超市、咖啡馆等地方办公。而他自己没有手提电脑,因此就一直待在办公室办公。“虽然说办公区域大,又安有空气净化器。但我们并不清楚在装修时会有哪些污染,员工会不会吸入这些污染物质。”刘强坦言,装修时味道很明显,停工时要好些。

据公司另一名员工关雷介绍,在搬进新办公区后,曾出现过装修工人一边在给墙面刮腻子、刷油漆,员工一边戴着口罩在办公。最严重时,办公区的空座率达到了80%。关雷坦言,员工离开办公室到别处办公其实对工作还是产生了影响,因此在这周星期一,公司领导开会要求所有员工必须在办公室办公,没在的就当旷工处理,要扣除一天的工资。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8楼办公区几乎没有空座的位置。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公司装修 防毒面具 辞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