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市知联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大会

2017年03月29日 11:32 | 来源:宁波统一战线
分享到: 

327,宁波市知联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学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知联会三届一次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完成了人事调整,增补宁波大学知联会会长周风华为市知联会副会长。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学健充分肯定了市知联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从强化引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作用,推进宁波名城名都建设;加强建设,提高组织辨识度等三个方面对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我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重道义、勇担当、善作为,按照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知识分子”的希望和要求建言献策,做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热心人;创业创新,做助推转型发展的生力军;服务民生,做培育“正能量”的引领者,为宁波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争取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努力奋斗。

理事会后还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了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邀请宁波市委办公厅陈明哲副处长作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报告。

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市网联会、市律知联近200位理事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各区县(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宁波市 召开 理事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