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夏征求党外人士对区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2017年05月17日 16:3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515,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主持召开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咸辉、姜志刚、张超超、马廷礼、盛荣华等自治区领导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区委会、自治区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与会的党外人士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认为《报告》站位高、谋划深、着眼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安排部署今后五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很好地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符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大家分别就科技创新、人才战略、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族团结、文化繁荣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石泰峰书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大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对党外人士多年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发言有深度、有见地,充分体现了对中央各项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对我区发展实际的准确把握。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收采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共同奋斗。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原民盟区委会主委安纯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区委会主委张守志,农工党区委会主委戴秀英,九三学社区委会主委、自治区卫计委主任马秀珍,自治区监察厅副厅长、正厅级监察专员、民建区委会副主委杨培君,民进区委会驻会副主委杨瑞生,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刘金虎,无党派人士马宗保、杨淑丽、郎伟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人士 意见 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