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委员心系群众为民发声

2017年06月19日 09:07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委员心系群众为民发声
62位农民工给政协寄来感谢信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汪俞佳)“我们是来自河南的一群农民工,今天来信特别感谢海淀区政协各位领导,感谢您们培养的优秀政协委员黄乐平律师。”北京市海淀区政协主席傅首清近日收到一封特别的感谢信,寄信者是来自河南的62位农民工。

1817260

这封感谢信从何而来?原来,2015年底,袁先生等62位河南籍农民工在河北廊坊务工时被无故拖欠工资,四处奔波无果。后来,在海淀区政协委员、北京义联劳动法援助与研究中心主任黄乐平律师的法律帮助下,袁先生等人顺利拿到工资欠款,案件也得到圆满解决。沟通过程中,大家知道黄乐平律师是海淀区政协委员。“我们非常感动,也希望有更多的政协委员为老百姓发声。”袁先生说。

“农民工集体向政协寄信,表达的不仅是对政协的认可和感谢,也是对党委、政府,对国家的一种信任。”黄乐平告诉记者,为农民工维权,为弱势群体发声,是政协委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次经历也进一步说明了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性,“这样的政协委员应该越多越好。”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委员 海淀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