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京冀两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在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2017年07月24日 14:1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724083912889001


7月20日,京冀两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在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座谈会以“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

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李文杰,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卫群出席会议。京冀两地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40余人参加座谈,其中11位代表人士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优势,分别从资产评估、展览服务、产业技术联盟、律师行业、税务服务、投资、社会服务、文化繁荣等方面,就如何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发言交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人士 阶层 社会主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