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政协召开“发挥侨胞优势服务开放发展”专题座谈会

2017年09月14日 08:40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9月11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召开“发挥侨胞优势 服务开放发展”专题座谈会,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张学平主持会议。

2001459

会上,省发改委负责同志通报了我省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情况。海外侨胞代表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侨梦苑建设、文化交流、侨胞权益保护等主题进行了发言,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听取发言并与侨胞代表互动交流。

张曙光指出,广大海外侨胞既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丰富的智力资源、成熟的商业网络、先进的经营理念,又富有情系桑梓的深厚家国情怀和创新创业热情。希望广大海外侨胞发挥特有优势,当好安徽开放的信息员、“安徽故事”的宣传员和安徽政策的“参议员”,积极为安徽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献良策、出高招。安徽各级政府及其部门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着力为海外华人华侨来皖创新创业搭建广阔舞台,当好侨胞创新创业的“服务员”和推进侨务事业健康发展的促进派。

张学平主持会议时强调,省政协要继续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的组织优势,不断拓展海外联谊工作,努力加强与海外侨胞的联络联谊,为海外侨胞参与政协协商、服务安徽发展搭建更多有效平台。

会前,张曙光、张学平还会见了 “2017海外侨胞故乡行”代表团,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参加会见。 (毛学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召开 专题 安徽省 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