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距离北京140公里这个地方 全世界商品随便挑(图)

2017年12月08日 11:08 | 来源:央视财经
分享到: 

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加盟商 庄财:我认为最能说明消费者对我们的认可那就是我们的营业额,我们从最初的当天第一天开业,我们只有2.2万的销售额,当时非常惨淡,目前我们能达到最高峰的时候当天能达到130万,应该是一个质的飞跃。年销售额我们现在一家店一个多亿,小目标一个亿目前达成了。

  

晚上11点,等待了4个小时的达伽马号集装箱货轮终于等来了属于它的进港时间,在4艘拖轮的帮助下,万吨级的达伽马号顺利靠港,这艘来自超级货轮里装着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法国产品——红酒。

  

目前,位于东疆保税港区的仓储式红酒展销中心,静态存量高达400万只。在这里,你可以买到全世界各个国家酿造的红酒。 不只是红酒,如今只要动动手指,来自全球各地的产品都能快速送货到家。如今,天津滨海新区的跨境电商每天的接单量都要超过一万。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天津 滨海新区 中国 空客 东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