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无癌中国我的梦·东方基因在行动”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2018年01月26日 15:20 | 作者:刘喜梅 石梦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26日电(记者 刘喜梅 实习记者 石梦竹)1月23日,“无癌中国我的梦·东方基因在行动”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活动发起方东方基因在会上表示,此次公益活动将依托“无癌中国我的梦”公益大行动,由东方基因向社会陆续免费赠送1000万份、价值近400亿元的两癌基因筛查、儿童脊柱侧弯基因筛查和耳聋基因筛查服务。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东方基因专注于基因组学对人类疾病预防的研究,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基因组学产品和服务提供者。

另据介绍,“无癌中国我的梦”公益大行动于2015年正式启动,经过近3年发展,形成了以张铁林先生为公益行动代言人,刘兰芳、姜昆、李金斗、朱迅、王宏伟等108位明星为公益代表的公益行动主体,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影响。

编辑:赵彦

关键词:无癌中国我的梦 东方基因 公益活动 张铁林 姜昆

更多

更多